老太27次夺得鬼脸比赛冠军获评全球最丑女人
吉尼斯世界纪录最丑女

老太27次夺得鬼脸比赛冠军获评全球最丑女人
寰球最丑女安妮

  综合英国媒体11月3日报道lv新款3折賣,世界鬼脸比赛女子冠军终于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接受,62岁的安妮・伍兹因而正式成为全球最丑的女人。

  世界鬼脸比赛在安妮的故乡英国坎布里亚郡举行,参加鬼脸比赛的人要带一个马项圈而后把脸扭曲成丑恶的外形,据信这种比赛能够追溯到中世纪。吉尼斯官方已经证明安妮会呈现在下一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,同时进入纪录的还有10次蝉联桂冠的鬼脸比赛男子冠军马丁森。

  安妮冲动地表现:“被吉尼斯接收的感到太棒了。但要是能更早点就好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我已经赢了27次。我还没决议是否要持续加入鬼脸竞赛,我可能会退休lv旗艦店,但我也晓得本人的性情,明年不上台确定心里会痒痒的。不外,我感到我的纪录没人能攻破。”

  安妮30岁的时候开端参加鬼脸比赛lv官方網,但那并不是她自己的抉择,安妮的兄弟布莱恩跟罗伯特为了寻开心让她参赛,她也没想太多就上台了,成果竟得了第一名。

  今年安妮参赛的时候还产生了一个事变,她下台后不警惕摔倒,被紧迫送到病院医治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女儿布伦达说:“我认为今年她受了点惊吓,但她就是因做鬼脸而驰名,这是她性命的一局部。”安妮从首次参赛以来就缺席过一次比赛,那是由于她正处在怀孕的后期不便前往。第二年,她又重回舞台拿下冠军。

  (起源: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纂:刘纯萍)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