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还没显明突出,她就带着两份标本要求做亲子鉴定,只为给腹中胎儿找出真正的父亲。昨天,记者从江苏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了解到,刚从前的2010年,该所共做了900多例亲子鉴定,与往年不同的是,通过羊水为胎儿做亲子鉴定的显著增多,5年前一年就50多例,去年一年做了近200例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她们

  带着两份标本来找胎儿生父

  “我想知道哪个才是孩子的父亲。”2010年底,江苏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特别的委托人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这位自称小李(化名)的女子从包里拿出了两个信封,里面分辨装着一份头发标本。“孩子带来了吗?”看着工作人员怀疑的表情,小李坦言:“我刚怀孕4个月。”

  据工作人员先容,小李看上去三十几岁,因为有好多少个性伴侣,所以,她不太断定孩子毕竟是谁的。“我只想为未出身的孩子找到父亲,做亲子鉴定是对自己负责,也是对孩子负责。”不过,对她是否结婚,小李并不乐意多谈,工作人员也就没追问。小李对工作人员说,她就想知道这两个男人中有没有孩子的父亲lv官方網台灣

  依据商定好的时间,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小李抽取了羊水,而后用羊水和两份毛发进行了DNA鉴定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可是,鉴定结果却让所有的人大吃一惊:小李带到医院的两份样本均和胎儿无亲子关系。也就是说,小李怀疑的两位男性都不是孩子的父亲。那么,谁是孩子的父亲?小李想了想说:“过段时光,我再带一份头发来,到时候就知道这第三个男人是不是孩子爸爸了。”

  找前男友消除亲子关联

  小于(化名)找到江苏省国民病院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时,满脸愁云,她不晓得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不是丈夫的。在与工作职员的交换中,小于流下了苦楚的眼泪。大学时代,小于和同校的一位男生陷入了热恋,两个人的情感十分好。毕业后,当男友人把和小于来往的事告知父母后,却受到了父母的反对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家庭优胜的男友父母厌弃小于老家是乡村的gucci皮夾型號,而且家庭前提也差,和他们家门不当户错误。无奈之下,男友跟她提出了分别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

  小宋(化名)是小于的同事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得悉小于失恋后,时常陪她谈心、解闷,对小于百般庇护,让小于慢慢露出了笑容coach包包型錄,两人匆匆培育出了感情,小于牵强附会接受了小宋的求婚。“我懊悔啊,不该在结婚前与前男友会晤!”小于泪流满面地哭诉。“我在结婚前接洽了前男友,原来是向他夸耀一下,他跟我分手了,我一样能找到好男人,然而,阴差阳错的,我居然和他产生了关系。”新婚未几,小于就发现自己怀孕了,小宋得知后高兴不已,更是把她照料得无所不至。但是,小于担忧孩子不是丈夫的lv官方網。经由多方了解,她得知可以通过羊水给孩子做亲子鉴定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终于鼓起勇气和前男友找到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。“假如孩子不是我老公的,那我确定要找理由把他打了,我当初生涯得很幸福,不想由于这事毁了我的下半生。”

  经过漫长的等候,小于终于拿到了鉴定结果,胎儿和前男友不亲子关系。“这下我可以安心养胎了!”小于开心肠笑了。

  他们

  四次亲子鉴定挽回决裂家庭

  “我当前再也不瞎怀疑了,必定跟你好好过日子!”42岁的老张(化名)折腾多年后coach包包型錄,终于向妻子认错报歉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也终极取得了妻子的谅解,挽回了差点崩溃的家庭。本来,老娶了一位美貌贤惠的妻子,他总疑惑妻子对自己不忠,本人上高中的女儿是别人的“种”。老张说,妻子岂但长得英俊ck 中文官方網站,而且人缘也很好,在单位很受男共事的欢送。16年前,他们的女儿诞生,和妻子一样,女儿也很美丽。可是在女儿2周岁时,一位朋友一句无心的玩笑话,却让他坐立难安,“人家女儿都像爸爸,你家女儿怎么一点都不像你啊?不会不是你的吧?”老张重复揣摩着,总猜忌老婆给自己戴绿帽子,常常以此为借口跟妻子吵架。老张也曾偷偷去做了亲子鉴定,但结果显示女儿是他亲生的。为了给女儿一个完全的家,妻子饮泣吞声,直到去年底,妻子被气得进了医院,对他撂下狠话:“你不信就去做亲子鉴定,不论结果怎么,我都抉择和你离婚。”在江苏省人民医院,老张做了第四次亲子鉴定,结果仍然是亲生的。最终,老张流下了懊悔的眼泪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  做完亲子鉴定给孙子分屋子

  说起做亲子鉴定的目标,老王有点愤愤不平:“孩子他妈在外面不检核检束,我家儿子还对她那么好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,谁知道这孙子是不是我家的呢,长得跟我家人一点都不像!”不过,老王告诉医生,一个更要害的原因是,他所住的房子立刻就要拆迁了,他就一个儿子一个女儿,依照通例,拆迁分到的房子肯定大头是给儿子孙子的,“但要是这孩子不是我们家的,不是廉价他了吗?”老王坦言,如果鉴定出孙子确切是他家的,他心里的疙瘩也就没了,房子也好调配了gucci官方網。经过对老王带去的标本进行鉴定lv新款3折賣,工作人员告诉他,孙子就是他儿子的。老王开开心心地拿着结果走了。

  现状

  做得最多的是怀孕四五个月的妊妇

  昨天,江苏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法医人证室主任、高等试验师周惠英在接收采访时表示,该所招待的亲子鉴定在逐年上升,2010年到达了900多例。

  不外,跟着亲子鉴定数目的回升,周惠英发明gucci官方網,如今通过羊水给胎儿找父亲的越来越多了,“5年前一年也就50多例,现在每周都有三四例,一年下来有近200例。”周惠英表现,个别通过羊水鉴定在怀孕4个月后才干做,做得最多的是怀孕四五个月的孕妇,也有人等到怀孕六七个月才做,这样的人特殊焦急lv官方網,“都想咱们破马就能给她成果,这种心境我们能懂得,所以也会加班加点尽快给她们出结果。”至于孕妇请求亲子鉴定的增添,周惠英剖析,其中一方面起因是懂得胎儿期就能够做亲子鉴定的越来越多了。

  作者:陈步伟 华琳月/起源:南京晨报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