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网嘉兴6月16日电(见习记者祝晓艳 实习生李梦清)6月16日,乌镇@桐乡中国微博大会上,天使投资人、微博名人薛蛮子以风趣幽默的谈吐将现场氛围推向热潮,以台下发问的情势进行发言的他不断与台下互动,他说:“微博应当说实在的声音。微博为什么会火,由于它让一般人发声。对发言权、监视权、舆论自的器重,才增进了微博的崛起。”

  薛蛮子认为,微博从技巧上实现了一个革命。“中国有4亿互联网电脑用户,有10亿手机用户,微博第一次在中国通信史上买通了这个玻璃墙,使众多的10亿人可能发表本人的看法。”

  薛蛮子是UT斯达康开创人之一,曾担负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。被奇虎360董事长周鸿 gucci官網?称为“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”。现在他在新浪微博中粉丝就有近1170多万人。

  现场更是有不少薛蛮子的粉丝。有讯问他名字的因由的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还有观众调侃说为什么不互粉。而当问起对于微博尺度的问题时,薛蛮子笑称:&ldquo lv官方網台灣;菲薄的尺度我认为那是引导的事儿,写微博的人关心你心坎的尺度 gucci手錶,我个人认为只有你为老百姓好,关怀老庶民的事儿,这就是最大的尺度,是你良心的标准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。”登时台下掌声一片。

  对众多粉丝,薛蛮子表现出了无奈,“每天@我的10万人,我有时光会看一看,如今我天天有1000多封私信,三分之一是问搬迁等问题,三分之一是问创业的事儿,还有三分之一网名让我给孩子取名字。”薛蛮子笑着说 coach官方網,当初连娶媳妇想借钱的,想买辆新车 gucci皮夾型號,想买块表的,都来问他。

  “我感到名声是个双刃剑,但凡想做微博达人就要做好被骂的筹备。因为名声越大代价越大。&rdquo gucci包包;面对网上质疑,微博红人薛蛮子以为,微博达人就要尽可能把名声用到极致,将影响力用到最应该的处所。

  据悉,乌镇@桐乡中国微博大会由中新社浙江分社与中共浙江桐乡市委、桐乡市政府独特主办,大会也得到了浙江传媒学院跟新浪消息核心、新浪传媒的的特殊支撑。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11gf13p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